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aiyanjingdeshe的博客

长城上的女人

 
 
 

日志

 
 
关于我

我想用我苍白的文字为你点燃希望,我打开心窗,让你在我心的沃野种植梦想。认识你以后,我不再是一只孤飞的大雁,我知道在我的视野之外,也有一只只雁儿在细细地聆听着我的心事,在用心感悟着我的生命,所以我的世界不再孤单!所以我用一首首心灵的歌声唱亮一堆堆篝火,去温暖每一个鲜活的生命,因为只有这样我才会更加坚强、更加勇敢!

【原创】 现代诗 我的心爱着世界   

2009-04-23 22:03:04|  分类: 【现代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原创】 现代诗 可信的天赋 命运的祝福 - daiyanjingdeshe00 - yanjingshede博客

 

我的心爱着世界

【原创】眼镜蛇

我的心爱着世界,

纯洁的灵魂拒绝到来的肮脏,

春天的季风粘贴着无限温暧,

夏的酷热流淌着一片清凉,

秋雨的落叶托起丰收的果实,

冬天的寒流寻找着密集的阳光.

 

我的心爱着世界,

播下心的种子闪耀着爱的光芒,

血液融化寒雪的苍凉,

哼着古老的歌谣

酷暑如清泉一样流淌,

打开情空下的心窗

为落花擦去眼角的泪痕,

飘着微笑

亲切的流向花朵的绽放!

 

我的心爱着世界,

我爱着,深深地吻向

生我养我的大地!

大海安放着我潜行的愿望,

松林回荡着我爱世界的歌唱!

我是下午的阳光

可我的芒线在延长,

即使化做尘埃

也会飘到有爱的地方!

 

岁月的流逝

割不断我对爱的畅想,

骤起的风暴

更加美丽了我的面庞,

没有眼泪 没有悲伤

只有无尽的爱布满了我的胸膛!

尘世中陶醉着

我对未来憧憬的跳荡,

脑海中出现了

对生命无限的豪迈和感动!

迎面飞来了我即将实现的理想!

 

我快乐而多情的

在美色中编织着新目标的形象,

歌声中表白着对命运的祝福,

诚挚的天赋相拥我无穷的力量!

流放的追求不再沉溺于幻想!

我要像飞机离开跑道一样

奔向天空飞向我的向往!

 

我的心爱着世界,

我要为爱去飞翔!

洒脱的墨笔情系爱的衷肠,

幸运的手指为人间寄一瓣心香,

我愿是一叠透明的海浪,

掀起我的爱遥送海的远方!

 - daiyanjingdeshe00 - yanjingshede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